人才招募

人才招募

科技智慧串聯世代

無限由你來定義

新未來、新世代

Together We Define Infinity

學習成長

台虹規劃完整的人才培育藍圖以厚植人才資本,對於員工培訓的重視與持續投入一直是台虹堅持的人本信念,我們期待每位台虹的夥伴面對工作挑戰時都能具備專業、熱情、創新與勇氣,持續學習成長。

我在台虹

葳德

生產管制部
集團優秀員工
有幸能進入台虹服務,服務期間盡心盡力,全力以赴,在這期間除了看到公司業績不斷成長感到信心外,也見到公司努力推動許多專案改善公司內部不合理之流程,而我也藉著台虹正在轉型改善時期時,一同與台虹一起學習成長。

裕哥

塗佈二課
TWI訓練課程第一名
TWI是一套針對基層幹部而設計的訓練課程,透過工作教導、工作改善及工作關係提升基層幹部的日常管理能力。此次培訓讓我受益匪淺,除了重新認識到自己的不足之處外,也讓我有足夠的信心迎接未來的挑戰。公司不遺餘力的栽培員工,讓身為台虹人的我備感溫馨。

斌大

生產部
MTP訓練課程第一名
感謝公司 提供 MTP 課程培訓,受益匪淺。企業,最寶貴的資源就是員工,公司對員工的栽培訓練很積極,身為台虹人的我,心中充滿幸福與感謝。公司付出很多的資源,讓我成長很多,我願意跟著台虹繼續打拼成長。

Chichi

人資行政處
資深員工
於台虹服務這些年在工作獲得成就感之餘,同時參與台虹虹心兒少關懷協會所舉辦的弱勢家庭青少年夏令、冬令營及義賣會等活動,從少年們身上得到成長的動力,了解自己可以再成長,感謝台虹提早實現我回饋社會的想法。

薪資福利

加入台虹